悠亭

一点点关于本文的敖广初设

人物资料卡

姓名:敖广,道号沧渊

性别:男

年龄:不详

身高:191

本体:九爪金龙

种族:龙族

修为:圣人(魔圣)

身份:龙族族长,沧渊圣人

外貌:眉如远山,目若瀚海


【这是龙族真正的王,渊渟岳峙,威严莫测】

【敖广就算心里再不痛快,也不得不在遥华威胁的眼神下端起一个笑脸】 

【敖广冷酷无情,暴戾恣睢,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君,但也是龙族的庇佑者】

【敖广面上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麒麟族……可真是越来越出息了。”

孔宣总算知道敖广方才为什么那么开心了。

虽然麒麟族的遭遇要引以为鉴,但不妨碍他幸灾乐祸。

只要麒麟族不开心,他就开心。

‘果然,’孔宣心道,‘敖广还是那个敖广,冷嘲热讽的本事仍然那么炉火纯青,半点也没有退步。’】

【强者才能得到尊重,弱者只能引来侵略和杀戮】

【那与他有着一模一样蓝色眼眸的俊美青年,眉如远山,目若瀚海,位高权重积威已久的迫人气势扑面而来,一个眼神便压的人喘不过气】

【龙族血气刚烈,风习强悍】

【只是仔细着别失了尊卑,乱了纲纪】

【我从来不认为野心勃勃是贬义词,不想当王的龙不是好龙】

【传令西海,让摩昂亲自带兵,把那碧波潭给我扬了!】

【他们是忘了剐龙台的由来吗?】

【他就不是一位事必躬亲的贤君】

【需得思虑清楚,结亲事小,但若是一不小心成了结党营私……那可就触了族长的逆鳞了,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北海龙王】

【敖臻忍不住跟弟弟嘀嘀咕咕:“说实话,我就没见过比咱爹还嚣张跋扈的。”】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敖广脸色如风雨欲来:“你来都来了不把命留下就走了,不太合适吧?”】

【以战止战,以强胜强。这——就是龙族的规矩】

【龙族公认,他们族长是位美人,还是大美人,平时安静坐在王座上就美得凛冽,仿佛杀气森然的利刃收敛了锋芒,代表着那至高无上的无边权势,令人望而生畏。只要他不开口。但是事实上,大部分龙族总会被他训地抬不起头来,以至于下意识忘记面前是一位足够赏心悦目的美人,而不是——暴君。】

【阿广,言不由衷啊——遥华】

【当你的敌人认为你有底牌的时候,你最好真的有】

【“久仰盛名了,妖皇陛下”

 “东皇没有随你一同来吗?”】

【你还是别说了,没有一个字是我爱听的】

【“我看你这西海龙王是做到头了!”

“有关我自身之事,外人竟然比我先知道,我养你们是干什么吃的?一群废物点心!”

“我谢谢你啊。”

“你知道那些胆敢谋逆的叛臣贼子都是什么下场吗?”

“这事要是办不好,你也不必再回来见我了。”

“脸面是自己挣的,哪里靠儿子长脸,我要是你,我即刻自裁,我都没脸活在这世上!”

“我言而无信,麒麟子不知道吗?”

“有一个不情之请……”

“知道是不情之请还说什么?”】

【敖广在位时就对龙族把控极严,四海闻令而动,令行禁止,半点也不容忤逆。】

【你以为族长真的不知道吗?玄踪卫的情报网遍及四海甚至洪荒,如同八方水脉,只要有水脉的地方都在控制之下,族长不需要做什么,只需坐镇东海水晶宫,便可知天下事。——南海龙王】

【龙有四海,东海为尊,族长之令,莫敢不从】

【龙凤初劫,祖龙殒落,尚且年幼的敖广在祖父亲信支持下执掌龙族,平息其余三海叛乱,铲除异己,培养亲信,收归四海权柄,甄选心腹组建应龙卫,近七个元会,布局谋划,隐忍蛰伏,彻底握住海洋权柄,坐稳族长之位,以龙族生死存亡为行为准则,从此开启了他说一不二的“暴君”生涯】

【“龙族虽付出惨痛代价但并未势微,得洪荒其余部族忌惮,你以为靠的是什么?是龙族?不,是族长!是将龙族这个烂摊子理清,是将这盘散沙拧成一股力量的族长!——妄想做什么叛臣贼子,忘了本了!”——西海龙后】



评论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