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亭

八一八听到帝龙cp谣言的各方的反应

题外话:无意中刷到帝龙文,乱用帝俊名讳并把帝俊写成渣男,表示很疑惑,且生气


【敖广(不可思议,震惊三连问):“谁和我?我和谁?什么情况?”

这是什么令龙迷惑的谣言?

这是宣战了,龙族族长深沉地想,要是查到是谁,不请他/她体验体验享誉四海的剐龙台一条龙服务,他敖广两个字倒着写。

·

帝俊(疑惑且震惊):???

“不是,”妖皇陛下不明所以,“为什么是孤和敖广?”

当年震惊洪荒的海空大战还不能说明他和敖广那势同水火的糟糕关系吗?还盼着有第二次海空大战?

·

太一保持得体的微笑:“谢邀,我是谣言的其中一个主角的道侣,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甚至有点愤怒。再此奉劝传谣言的那位好自为之。”

遥华同款微笑:“巧了,我是谣言的另一位主角的道侣。现在感到有点暴躁。”

·

帝江(震惊脸):“???”

震惊过后,祖巫之首面无表情地想,相信这个谣言的都是脑子有坑。

其余祖巫(幸灾乐祸):“大哥!大哥你听说了吗?帝俊脚踏两条船,还翻车了,真期待东皇的反应哈哈哈哈哈”

帝江:“……”

一帮蠢货!

·

妖族

疑似双太阳cp塌房

什么情况?妖皇陛下有东皇陛下还不够?还要招惹别人?招惹别人就罢了,还偏偏招惹那个敖广?不!我不信!

·

通天:“……”

通天:“不是,这是谁传出来的谣言?不带脑子吗?”

而元始表示从始至终只是把谣言当笑话听听罢了。

·

龙族

四海龙族表示不敢发表意见并瑟瑟发抖,正在夹着尾巴做龙,根本不敢往族长眼皮子底下凑,但都竖起耳朵企图打听族长夫人的反应。

·

小辈

妖族十位太子和龙凤两族的三位太子表示震惊一万年,十分难以理解。

尤其以已经定下婚约即将结侣的妖族十太子和龙族三太子震惊更甚:什么?什么跟什么?

我父帝/父亲和我准岳父在一起了?谁传的谣言?活腻了吗?

评论(2)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